close

昨天是個幸運的一天。


堂姐建議我可以去參加職訓的課程,因為屏科大最近開了三堂課,於是打電話去詢問,承辦人員告訴我目前只剩下" 創意工藝商品設計班"可以報名,因為才剛上二天而已,要我把資料準備好報名時間到昨天截止,需要二吋的照片二張,超幸運的事...是居然照片有庫存,如此就不用煩惱洗照片的問題,只要再去申請勞保明細就可以了。


最開心的一件事是....這個課程一直是我想去學習類別,原本就打算今年開學時要去選修,今天有這職訓的機會,讓我把學費都省下了。只是開心過後突然想到好久沒上課了不知是否能適應,因為它是星期一~星期五 、早上 9:00~ 17:00,為期二個月的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之間玩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