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要來做什麼好呢?


這次不做包,


來玩這款面紙袋~


所以有興趣的人,


 


只要:


1.引用這篇文章。


2.只要你的格子裡有布做的手作品。


3.留言給我你的email。(要留在這篇文章唷~)


留言時,也請給我你布做手作品的連結唷~


這樣我審核起來才不會那麼累,(不然一堆引用文章,我要找很久~


順便我可以去你家逛一逛唷~


若貼連結出現888或是無法貼的話,


那你只要跟我講,是年/月/日發表的文章,主題是XXX,


這樣我就會去你家爬文了。^^


 


活動截止日期以你的引用日為主,若你的引用日期是8/1,那麼就Sorry啦~活動截止了。


因為是活動嘛~就請大家配合一下,這樣玩起來才有意思。


這款面紙袋,主要在看他的線條美~


所以會有很多塊布拼成的唷~(就是要裁11塊布)



這個面紙袋在做時,


可以有很多的巧思唷~


我也想看看大家把他怎麼做變化,


當然不變也可以啦~


畢竟不同人做,感覺不一樣。


做好也請記得回娘家回享,讓大家來互相欣賞。




壁掛式小小收納面紙袋: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c-hands/article?mid=4490&prev=-1&next=447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之間玩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