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賞個花吧 




 不知大家對這個包的評價如何?  這是我畫的紙型喔


 Linda覺得很秀氣,小巧可愛所以稱它為玫瑰小巧包


高約18cm*寬24cm*底8cm,手把長度約40cm


我再蓋子上加了一朵玫瑰,這玫瑰是用織帶捲成的,還不賴吧


提把也用同塊布做成,再用鉚釘固定,真用喔


  ㄟ~~怎麼來了一隻小狗,他是我姪女養的叫 貝果 也很可愛厚


     插花一下



 


 最後喜歡這咖小巧包的朋友,附上簡單的說明,大家都很厲害的看圖就懂了


自己參考,喜歡就自己依樣畫紙型做吧,若你做好願意邀請我參觀,我會好高興的


若沒意願也妹有關西喔



 


還有不要把我辛苦畫的當成你得營業工具,


不然你賺錢,我會邀請大家都會跟你分一杯羹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之間玩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