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做了幾隻怪怪的貓頭鷹,


居然有格友留言想學,


那幾隻不太可愛的貓頭鷹版型,


我花了一點時間再修改了一下版型,


這次做出了一隻粉可愛的貓頭鷹喔!!



 


其實做這種可愛的手作最不受規範,


只要做出來不會讓小孩嚇壞了就好了,


所以可以天馬行空!!




 


可是千萬別問我"做這個要做甚麼??",


我也不知道這些可愛的玩偶可以做甚麼,


我又沒有要賣,但是我就是喜歡做,


光擺著看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喔!!


 



 


好了言歸正傳,我的版型其實很簡單,


就只有上面這樣,一個是身體,一個是翅膀!!


 



 


身體的部分要先畫一大片A版型,


然後再畫出B & C各一片,


旁邊翅膀的部分要取八片!!


 




先將B&C車縫起來成一片



 


然後將前後片對其縫好,


因為頭的部分彎彎曲曲的,


我都是用手縫的,我車曲線還不行啦!!


 



 


頭部手縫好了,身體的部分就用珠針固定車縫,


因為一片是直線,一片是有弧度的,


所以要用手稍微調整一下喔!!


 




 


車縫好後,將布邊修整一下,


然後要記得剪啞口,這樣翻出來才會美美的喔!!


 




 


然後塞進棉花,要記得先將貓頭鷹的角塞滿,


再將頭&身體塞滿,不要塞得太硬喔!!


將底部縮縫起來,這樣貓頭鷹的主體就完成了!!


 




 


用同色系的手縫線在腰部的地方稍微縮縫一下,


這樣貓頭鷹的身材,看起來會比較有曲線喔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將翅膀兩兩相對的車縫起來,


總共會有四片翅膀,剪啞口後翻回正面,


在開口的地方縮縫一下,然後將兩片固定好!!


 



 


將翅膀固定在腰部的地方,


位置要對稱喔!!


 



 


最後,在翅膀的中間貼上一片三角形的嘴巴,


再貼上可愛的雙眼,這樣可愛的貓頭鷹就完成了喔!!


 



 


這個貓頭鷹很容易做,很快就可以完成一隻了,


我的第二隻貓頭鷹好像棉花塞得太少了,


竟然出現皺紋ㄟ,有點像貓頭鷹的老公公呢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之間玩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